新浪财经

工行网站连续四年获中国优秀财经证券网站大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2日 13:45 新浪财经

  近日,在由《证券时报》、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第八届“中国优秀财经证券网站”评选活动中,中国工商银行再次荣膺“中国优秀财经证券网站”(银行类)第一名,同时该行还荣获了“最让用户信赖的银行网站”、“最受欢迎的银行网站”两项殊荣,这是该行第四次在该评选活动中夺魁。

  据介绍,“中国优秀财经证券网站”评选活动是由《证券时报》发起,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并由广大网 (股)民投票,专家、权威人士评选共同参选的活动。本次评选历时三个月,共有基金、证券、期货、保险、银行等共187家金融机构的网站参与评选,通过网络、短信、电话、信函等渠道收到有效投票超过41万份,规模较去年增长了30%。该活动见证了中国证券、基金、期货、银行和保险等电子商务的发展历程,目前已经成为国内参评范围最广、影响力最大、最具权威性的金融网站评选活动之一。

  业内人士指出,工商银行连续在国内权威评测中问鼎,说明该行网站在服务内容、安全防范和品牌形象等方面已牢牢占据了国内领先的地位。近年来,工商银行网站以综合性金融门户为发展方向,致力于为客户打造功能全面的网络金融服务渠道,不断丰富内容和信息量,并完善业务品种和功能。一是搭建起“公司机构版”“个人客户版”“综合版”的全新网站构架,目前已能够为个人、企业、跨国集团等各类客户提供丰富的财经信息服务。二是推出了基金、保险、理财、黄金、缴费、期货等多个专业频道,为客户提供了一站式的网上股票投资和购物理财等特色金融服务。三是开辟了时尚、活跃的“e动天地”专区,并在业内率先推出“网上金融视频”,与“工行工作室”共同搭起了一座与客户进行沟通的桥梁,极大地增强了网站的互动性和吸引力。

  与此同时,工商银行网站的不断完善也带动了其网上银行业务的快速健康发展。截至到9月,该行“金融@家”个人网上银行客户已经突破了3600万,“工行财e通”企业网上银行客户接近90万,较去年同期增长均在60%以上,市场分额稳居国内同业之首。电子银行业务笔数占全行业务笔数的比例达到35.1%,较06年底增加了5个百分点,电子银行已经成为工行的最重要的业务渠道之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