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四大国有银行网银告别免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0日 12:15 广州日报

  本报讯 继工行、建行、中行之后,从11月19日起,农业银行也将对网上银行交易收费。届时,四大国有银行的网银业务均告别“免费午餐”。

  根据农行总行网站的公告,本次收费的对象分为企业客户和个人客户。其中,个人网银客户在使用农行全国版网银的情况下,本行同城转账暂不收费;本行异地转账按交易金额的0.4%收取最低1元、最高20元的手续费;跨行同城转账根据转账金额收取手续费,5000元以下每笔2元,5000元至5万元每笔3元,5万元至10万元每笔5元,10万元以上每笔8元;跨行异地转账按交易金额的0.5%收取手续费,最低1元,最高35元。对于企业客户农行也罗列了每个交易项目的收费标准。

  工行、建行、招行也表示都已对网上银行跨行、异地的汇款收费,手续费标准大致都是交易金额的0.5%~1%。(新 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