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低于5万跨行转账ATM更划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 02:48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 方传柳

  本报讯 昨日记者从中国银联福建分公司获悉,我省银行卡跨行转账业务再次扩容,近日招行开通了银行卡转账业务,同时,工行在系统上已做好开通准备工作,中行正在对系统改造进行评估。

  10月29日,招行加入了联网ATM跨行转账系统,在我省开放了所有借记卡、贷记卡的转出和转入功能。至此,我省已开通银行卡跨行转账业务的发卡金融机构已达到12家。此前,我省(不含厦门)兴业、交通、光大、中信、民生、华夏、福州市商业银行、泉州市商业银行、邮储等金融机构已全部加入。

  银联

福建分公司相关人士表示,其余工、农、中、建四大银行也将积极推动、逐个开通。同城ATM跨行转账手续费为:1万元(含)以下,每笔3元;1万元至5万元(含),每笔5元;5万元至10万元(含),每笔8元;10万元以上,每笔10元。异地跨行转账手续费为交易金额的1%,每笔最低5元,最高50元。

  除了

银行卡ATM跨行转账外,市民跨行转账还有一个途径,就是到柜台办理同城跨行转账(我省
商业银行
均已加入),个人同城跨行转账每笔不论金额大小收取5.5元。如果客户同城跨行转账金额在5万元以上,选择柜台转账更划算。如果转账金额在5万元(含)以下,选择ATM跨行转账较划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