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光大银行财务重组将有重大新进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 00:42 证券日报

  本报记者 刘丽靓

  光大银行董事长唐双宁在日前举行的“2007第一财经金融品牌价值榜颁奖典礼”上表示,光大银行正在进行改革重组,很快就会有新的进展。

  唐双宁表示,虽然目前光大银行整体上市的困境仍较多,但大力发展理财业务,将光大银行由中等规模的商业银行转变为具有一定特色的新型银行是改革目标。今后光大银行要把理财当成自己的主要品牌,将理财业务定位为创新的核心产品和重要的发展战略选择。要进一步巩固市场领先地位,强化风险管理与品牌贡献度,并尽快从单一产品创新向系列产品持续创新转化,要实现以理财业务为核心的包括产品、服务、管理、技术、组织、制度、理念与文化等在内的全方位创新,使其有效助力自身业务转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