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东亚银行中国:深刻理解本地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 02:31 第一财经日报

  东亚银行(中国):深刻理解本地市场

  叶之

  2007年3月,东亚银行成为首批获准在国内注册成立法人银行的外资银行,东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下称“东亚(中国)”),并于2007年4月2日正式开业,证明了东亚银行对中国市场的长久承诺。

  对本地市场的承诺和深刻理解,以及客户对东亚银行服务的认可,是东亚(中国)最大的特色。目前,东亚(中国)已经开始经营全面的个人银行和企业银行服务,个人银行服务包括账户服务、显卓理财、聪明小当家、个人消费贷款、内地楼宇按揭贷款、代理保险产品、个人电子网络银行服务、保管箱服务、自动柜员机服务以及代客境外理财和境内挂钩投资的财富管理等;企业银行服务包括房地产贷款、企业及银团贷款、贸易融资、企业电子网络银行服务等,另有国际信用卡清算服务等。

  在具体的业务层面,东亚(中国)的显卓

理财是一个特色,为客户提供简易、快捷、贴身的一站式
理财方案
;另一个特色是聪明小当家账户,是以儿童名义开立、专为儿童设置的理财户口;房贷业务方面,东亚(中国)也凭借贯通南北的分行网络、丰富的业务经验和多元化的服务特色,为广大客户提供快捷、优质的内地楼宇按揭贷款服务。

  目前,东亚(中国)是内地外资法人银行中拥有最强大网络的公司之一,在内地设有41个网点,其总部设于上海,共有14家分行和26家支行。另外,除了东亚(中国)的网络外,东亚银行保留上海分行从事外汇批发业务,并设有4家代表处(天津、福州、苏州和

东莞)。

  承继庞大的内地银行和金融业务网络,东亚(中国)竭力为客户提供最卓越的金融服务.

  东亚银行现为香港最大的独立本地银行,在全球设有超过200个据点,截至2007年6月30日的综合资产总额达到港币3432亿元(439亿美元)。自1918年在香港成立以来,东亚银行一直为香港、大中华区乃至海外客户,提供全面的零售和商业银行服务。

    欢迎订阅《第一财经日报》!
    订阅电话:010-58685866(北京),021-52132511(上海),020-83731031(广州)
    各地邮局订阅电话:11185 邮发代号:3-21

    新浪财经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