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汇丰控股将在内地农村开设支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4日 09:26 南方日报

  新华社香港11月3日电 汇丰控股日前表示,今年年底前将在内地农村地区开设首家支行,2008年还将再设6到10家农村支行。

  负责汇控香港和内地业务的执行董事王冬胜表示,汇控在内地农村的扩张步伐将取决于获得牌照的速度有多快,未来两三年内大约可设30家支行。

  据香港媒体报道,王冬胜表示,汇控是外资银行中开拓内地农村市场的先锋,今年8月得到内地监管部门批准后,汇控将在湖北省开设一家村镇银行,这家支行将于年底前开业,聘请20至30名员工,从小额贷款和存款做起,未来还会提供保险和企业银行产品,该支行初始投资额仅有1000万元人民币。汇控下月可能会在内地其他省份选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