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兴业银行计划于明年上半年在北京成立法人银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 22:40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1月2日电 (记者 陆裕良) 法国兴业银行首席执行官谢德恩2日在北京表示,该行有望在2008年3月底前获中国银监会批准在华注册成立本地法人银行,并计划在明年6月底之前开展零售业务,目前各项工作都在筹备中。

  谢德恩在媒体见面会上介绍说,新成立的法人银行将开展包括公司投行业务、资产管理业务、零售业务等在内的各项业务。他预计,未来五年,法国兴业银行将在中国的10个城市开设约60家分支机构。

  目前除法国兴业银行以外,还有6家外资银行决定将法人银行总部设在北京,分别为韩亚银行、新韩银行、韩国友利银行、瑞士银行、德意志银行和摩根大通银行。其中摩根大通银行已于上月在北京正式开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