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银行房贷进入加速发展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 02:36 新闻晨报

  据介绍,今年下半年以来,交行个贷已进入加速发展期。2007年是交行向零售银行转型力度最大的一年:前九个月,该行零售信贷就完成了全年指标计划,同业占比提高了6个基点。

  和多数国内银行一样,今年是交行个贷规模扩张速度最快的一年。周晓透露,9月份该行个贷单月净增达68亿元,创个贷发展史上单月净增之最,今年月均增长34.33亿元,超过以往任何年份月均增长额。截至9月末,交行个贷余额已占全行贷款总量的14.94%,增幅快于对公贷款12个百分点。个贷利息的贡献度正逐年提高,个贷利息收入在全行所有贷款利息收入中的占比已升至13.39%。

  周晓表示,今年以来,在监管层收紧信贷口子的要求下,该行对贷款增速、总投放量进行了控制,同时调整了贷款结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