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北京银行上海分行正式开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 00:34 金融时报

  加快区域化布局促进京沪经济共融 北京银行上海分行正式开业

  本报讯 记者韩素勤 吴进宇报道 10月28日,北京银行在沪举行发布会,宣布该行第二家异地分行——上海分行正式开业。

  北京银行上海分行开业后,作为国内资产规模最大的城市商业银行,北京银行将成为全国惟一一家在环渤海经济圈和长三角经济圈开展业务,为京津沪三大直辖市提供金融服务的城市商业银行。上海市金融办副主任马弘、北京银行董事长闫冰竹共同为分行揭牌。

  在开业仪式上,北京银行上海分行与上海市重点大型国企上海林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签订贷款协议;与黄埔区政府签署协议,支持黄埔区市政基础项目和区内优质企业、民营经济与中小企业的快速发展。

  北京银行董事长闫冰竹表示,北京银行上海分行开业后将积极融入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建设,加强与上海金融机构的业务合作和友好往来,更好地为上海经济繁荣服务,为上海市企业发展和居民生活服务,更好地促进京沪经济共融。

  据悉,北京银行上海分行2007年9月28日开始试营业,在一个月时间内,上海分行各项业务稳步拓展,截至开业前,上海分行存款达到9.7亿元,贷款6.7亿元。北京银行自2006年11月8日在天津开设第一家分行以来,积极融入当地经济发展,异地分行各项业务稳步推进,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