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招行获批筹建金融租赁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 04:29 中华工商时报

  【记者徐思佳北京报道】

  记者从招行获悉,日前中国银监会批准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筹建金融租赁公司。该公司将由招商银行独资设立,注册资本20亿元,注册地为上海。

  据介绍,招商银行设立的金融租赁公司将以船舶、航空等大型设备采购和中小企业融资租赁业务,作为主要业务发展方向,形成大型设备租赁和中小企业融资租赁并举的业务发展模式。目前,各项筹建工作正在全面展开。设立金融租赁公司是招商银行加快综合化经营战略的重要举措,通过设立、收购和参股、控股非银行金融机构等方式。提升招商银行跨市场的服务能力,满足进一步调整业务结构、收入结构的发展需要。(26E5)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