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农行前三季度盈利逾705.68亿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 01:39 第一财经日报

  徐以升

  农业银行昨天公布了前三季度经营数据,前三季度实现经营利润(境内,不含西藏,下同)705.68亿元,同比增加279.96亿元,增幅为65.76%。

  农业银行表示,前三季度农行资产收息水平上升,存款结构优化,低成本存款的增长拓展了盈利空间。前三个季度农行实际收息率(贷款利息的实际收回额占按期应收回的利息总额的比例)比去年同期提高了0.52个百分点,增长率为16%。

  在中间业务方面,通过构建中间业务系统管理组织体系,农行重建中间业务价格体系,强化资本市场服务能力,前三季度实现中间业务收入增幅达六成,比去年同期提高14.7个百分点。

  农行还称,农行中间业务收入结构单一的局面明显改观。结算、代理保险、代客

理财、财务顾问、电子银行等业务初步体现效益,成为重要的利润增长点。

    欢迎订阅《第一财经日报》!
    订阅电话:010-58685866(北京),021-52132511(上海),020-83731031(广州)
    各地邮局订阅电话:11185 邮发代号:3-21

    新浪财经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