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光大集团:结合实际贯彻落实推动集团改革重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 01:28 金融时报

  本报讯 记者金立新报道 10月23日,列席十七大会议的中国光大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唐双宁主持召开集团党委扩大会议暨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十七大会议精神。唐双宁强调,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继续解放思想,坚持改革开放,为夺取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新胜利而奋斗。

  会上,唐双宁介绍了会议盛况,并强调指出:胡锦涛总书记的报告是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纲领性文件,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作为国有金融企业,学习贯彻落实十七大精神,就是要在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实质的基础上,紧密结合企业实际,全面加以贯彻落实,努力推动集团改革重组工作。下一步,光大集团要根据中央的统一部署,掀起学习、贯彻、落实的高潮。掀起学习高潮,就是要认真学习十七大精神,特别是胡锦涛总书记代表十六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认真理解报告的深刻含义,通过学习,提高思想水平和工作水平;掀起贯彻高潮,就是要对照十七大精神,认真查找工作的不足,切实加以改进;掀起落实高潮,就是要把十七大精神落实到我们的实际工作中,进一步加强企业党的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努力创建和谐企业文化。当前尤其是要克服困难,加强协调,努力推动集团改革重组工作,以集团改革发展的成果,体现学习贯彻的效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