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民生银行首开港基直通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 11:05 浙江市场导报

  袁华明

  正当港股直通车等待放行之际,中国民生银行率先推出新型代客境外理财QDII产品。

  浙江市场导报记者从中国民生银行杭州分行了解到,作为民生银行首发的“港基直通车”理财产品,民生银行在众多“港基”中精心选择了“霸菱香港中国基金”(Baring Hong Kong China Fund)做为投资目标。与国内正在热销的基金系QDII产品相比,这款产品最大的特点就是通过投资于在香港注册的优质基金。

  “这个

理财产品流动性比较好,风险也比较小。”民生银行杭州分行市场营销部汪先生告诉导报记者,该款基金投资期限为一年,但为了确保本产品的流动性,每月客户均可申请提前赎回;另外,为了锁定
理财产品
的较高收益并有效控制风险,中国民生银行还首次启用了双向触发机制,即达到预期收益或达到止损条件时,银行均提前终止该理财产品。“目前,销售情况还是比较好的。”

  “内地股市高位震荡,投资者选择的方向可能更加多元化。”中国民生银行杭州分行的理财经理高先生告诉导报记者,该行推出这一基金也算是独辟蹊径,“为投资者进入香港市场提供了新的途径”。

  “由于港股直通车提了一段时间,现在推出香港基金,应该说也是个概念产品,行情可能会看涨。”国泰君安分析师陈先生认为,第一个理财产品往往就带有很大的概念性,比较能吸引投资者。

  导报记者还获悉,这只基金认购截止时间为本月29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