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银联成立西藏分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 03:36 金融时报

  宋焱

   本报北京10月22日讯 记者宋焱报道 日前,中国银联股份有限公司西藏分公司正式宣布成立,这是中国银联在中国内地设立的第30家分支机构,至此,中国银联的国内银行卡支付清算跨行信息交换网络正式挺进雪域高原,其网络得以更加完善。

  据了解,截至2007年6月底,西藏自治区现有银行卡特约商户500余家,

  ATM200台,POS机共802台,主要分布在拉萨市的商业消费场所。虽然西藏银行卡受理环境较中东部地区有一定差距,但随着西藏经济发展和旅游业繁荣,发展潜力巨大。伴随青藏铁路全面通车、民航条件和进藏公路的极大改善,近两年来,入藏旅游人数增长迅速。今年前三个季度,西藏累计接待海内外旅游者320余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38.85亿元,分别较去年同期增长67%和90.1%。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