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银联明年将实现全国网络全覆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2日 02:2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新华社记者 颜园园

  中国银联股份有限公司助理总裁闫强透露,明年中国银联将陆续在新疆、甘肃、宁夏、青海设立分公司,实现中国银联公司在全国的覆盖。

  闫强是日前在拉萨参加中国银联股份有限公司西藏分公司挂牌仪式上说此番话的。

  19日,中国银联股份有限公司西藏分公司在拉萨成立,这是中国银联在中国内地设立的第30家分支机构,标志着中国银联的国内卡支付清算跨行信息交换网络正式进入西藏,其网络得以更加完善。

  闫强说,明年中国银联实现全国的覆盖后,将为各

商业银行
银行卡
使用者提供更优质高效的服务。

  目前,中国银联发卡机构已发展到189家,银联卡国际化步伐不断加快,目前能在亚太、欧美等27个国家和港澳地区使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