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国银联内地第30家分支机构在西藏成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 19:15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0月19日电(记者 李延霞 王宇) 中国银联股份有限公司19日在北京宣布,西藏分公司正式成立,这是中国银联在内地设立的第30家分支机构。

  中国银联常务副总裁蔡剑波表示,中国银联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和号召,在今年的网络发展计划中,优先决定在西藏设立分公司。

  截至2007年6月底,西藏自治区现有银行卡特约商户500余家,ATM机200台,POS机802台,主要分布在拉萨市的商业消费场所。虽然西藏银行卡受理环境较中东部地区有一定差距,但随着西藏经济发展和旅游业繁荣,发展潜力巨大。

  蔡剑波还透露,银联将尽快落实相关计划,加强当地受理市场建设,整合资源,为当地成员机构和商户提供专业服务。

  截至目前,中国银联发卡机构已发展到189家,银联卡已经在亚太、欧美、东南亚、澳新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中国人常去的商户实现受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