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国邮储银行广东分行设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 05:23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广东省分行日前挂牌成立,这是该行设立的第一家省级分行,这也标志着邮政储蓄银行全国分支机构组建工作全面启动。

  邮储银行行长陶礼明介绍,选择在广东设立第一家省分行,是综合考虑了各方面有利因素。广东的金融服务效率在不断提高,金融创新能力日益增强,具备邮政储蓄银行发展的良好市场环境。此外,广东邮政的业务规模、经营水平、服务体系、专业管理体系建设、内控管理能力都居全国邮储行业前列。

  邮储银行广东省分行行长邵智宝表示,该行将进一步发挥

邮政储蓄网络覆盖城乡二元经济的优势,为农村地区和城市社区提供全面的金融服务,开辟
邮政储蓄
银行直接回流农村、支持当地经济建设的新渠道。邮储银行相关人士也表示,其它地区分行的建立工作也在紧锣密鼓筹备中,预计年内还将有几家省级分行正式亮相。(张泰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