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天津渤海银行获准筹建杭州分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5日 09:08 中国经济时报

  记者郭海涛天津报道日前,记者从天津渤海银行获悉,中国银监会正式批复同意天津渤海银行筹建杭州分行。

  杭州分行将是渤海银行走出天津开设的第二家分行,也是该行在长江三角洲地区设立的首家分行。前不久,该行在北京设立了分行,这次跨出环渤海,走进长三角,标志着天津渤海银行在全国的分支机构建设战略性布局又取得了重大进展。

  天津渤海银行董事会主席羊子林表示,作为一家新成立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其业务的发展必须依靠分支机构网络的扩大,逐步实现在全国经营,才能做强做大。因此,天津渤海银行在五年发展规划中,把分支机构建设战略作为五年发展规划的“三大战略”之一,置于基础地位。

  杭州是浙江省的政治经济中心,地处长江三角洲的核心地带。浙江作为东部沿海经济发达地区,近年来,经济金融总量持续扩大,特别是中小企业和民营经济增长很快,独具特色。天津

渤海银行在杭州设立分行,有利于探索支持中小企业和民营企业发展的新路子,有利于多方面积累经验,开展金融创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