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银行系基金首获QDII资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0日 08:44 台海网

  台海网10月10日讯 (海峡导报记者 钟炳祥 实习生 付姗) 昨天,记者从工银瑞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获悉,该公司已获得证监会的正式批复,获准开展境外证券投资管理业务,这是自7月5日《合格境内机构投资者境外证券投资管理试行办法》实施后,首家拿到QDII资格的银行系基金公司。

  据了解,目前工银瑞信在产品设计、投资管理、风险控制、技术系统以及资深基金经理配置等方面都已准备就绪。工银瑞信预计,公司今后的QDII产品将重点投资于两类股票:在香港等境外证券市场上市的中国大陆公司股票以及全球范围内受惠于中国经济增长的境外公司股票,通过全球市场分散风险,以帮助国内投资者分享由“中国机会”而带来的全球投资成果,最终获取基金资产长期增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