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工行首次牵头安排世界一流航空公司大型融资项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6日 20:35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9月26日电 (记者白洁纯、刘诗平) 近日,中国工商银行营业部与伦敦子银行及东京分行内外联动,成功与国际飞机融资主要银行共同牵头安排英国航空公司总额20亿美元的飞机融资项目,银团主牵头行还包括苏格兰皇家银行、法国巴黎银行、法国东方汇理银行等。

  此项目是中国工商银行首次牵头安排世界一流航空公司大型飞机融资项目,标志着工行飞机融资产品线成功进入国际市场。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工行将继续完善产品线专业化经营模式,进一步巩固在国内外飞机融资领域的领先地位。

  英国航空公司是全球知名航空公司之一,也是历史最悠久的航空公司之一。在100多个国家设有分公司,其航线网络遍布全球600多个城市,机队规模超过300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