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张家港农商行首家进入上市辅导期 银监会力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4日 01:45 证券日报

  记者 闫立良

  近日,银监会副主席蒋定之赴张家港农村商业银行进行调研。蒋定之强调,作为我国第一家进入上市辅导期的农村商业银行,张家港农村商业银行要抓住机遇,内外兼修,重练内功,认真做好上市筹备工作,全力打造现代农村金融企业,为全国农村商业银行改革发展和公开上市起到良好的示范效应。

  他指出,要扎实稳妥推进张家港农村商业银行的上市工作,全力打造现代农村金融企业,发挥好对全国农村信用社改革发展的良好示范作用。银监会积极支持符合条件的农村商业银行上市,鼓励符合条件的农村商业银行跨区域实施兼并重组。

  他强调,农村

商业银行追求上市,目的就是要促进建立现代金融企业制度。
银监会
积极支持符合条件的农村商业银行上市,鼓励符合条件的农村商业银行跨区域实施兼并重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