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渣打银行启动上海私人银行业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 22:25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9月13日电 (记者 黄庭钧) 渣打银行(中国)有限公司13日在上海宣布,正式在上海地区启动私人银行业务。这是渣打私人银行继今年6月在北京开业后又一重要战略部署。

  渣打银行(中国)有限公司行长兼首席执行总裁曾璟璇表示,渣打银行在上海推出的私人银行业务,将从地域上更好地服务上海本地和周边地区的高端客户,满足其日益多元化和复杂化的金融需求。

  据介绍,渣打私人银行业务将专注于流动性金融资产高于100万美元(或等值800万元人民币)高额净资产的私人客户群体,它是渣打现有银行业务的延伸,即利用与全球各类知名金融机构和商业银行的合作资源,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和创新的产品。渣打私人银行开放性架构模式的投资概念,可以为每一位客户量身定制符合他们个人需要的产品与服务。

  曾璟璇表示,渣打私人银行将集中发挥银行内部自身优势,发展现有在企业银行、中小企业和优先

理财的客户群中具有高额净资产的个人客户,并积极开拓除此之外有优势的企业家及高职行政人员等客户群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