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招行托管资产规模突破千亿 托管利润1.76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 06:24 深圳商报

  【本报讯】(记者朱丽华通讯员李晓红)记者获悉,日前招行资产托管规模已达1100亿元,较年初增长2.7倍。截至7月底,该行已实现托管业务利润1.76亿元。

  据介绍,面对资本市场快速增长良机和托管竞争日趋激烈的形势,招商银行整合全行资源,积极拓展各类资产托管业务,使该业务驶入快速发展的轨道。2007年,招行在大力发展证券投资基金、积极参与3只新基金的托管发行时,还组织了4只证券公司集合资产管理计划的发行,从而形成了证券基金、券商理财、信托等三大托管业务主线,扩大了托管资产规模,并保持证券公司集合资产管理计划托管规模居业内第一、信托财产托管和QDII托管规模名列同业前茅、保险资金托管协议数居同业第四的市场地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