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银行从业者进入高端人才竞争时代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2日 13:17 经济观察报

  日前,中国银行业从业人员资格风险管理与个人理财两个专业科目的考试开始接受社会报名,将于10份举行考试。这是继7月28日在全国举行的银行从业人员资格公共基础科目考试后,对银行业对从业人员专业技能的又一次考查,这意味着外资银行的介入,把我国银行从业者竞争推入高端人才竞争时代。

  分析人士认为,伴随我国银行业自身的改革发展和业务转型,投资

理财、基金管理等“低柜”业务已逐步成为我国银行业发展新的竞争焦点,对具有专业能力银行从业人员的需求激增,作为中国银行从业人员资格认证制度的重要组成部分,风险管理和个人理财两个专业科目的银行从业人员资格认证考试,也成为了甄别银行从业人员专业能力的重要标准。

    新浪财经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来源:经济观察报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