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招行私人银行中心深圳开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 01:40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苏曼丽)昨日,占地1200平米的招商银行总行私人银行中心在深圳开业,成为国内首家推出私人银行业务的股份制商业银行。据介绍,招商银行私人银行业务的服务对象是个人金融资产在1000万元以上的高端客户。

  招行私人银行业务的开展是一个逐渐上升过程。2002年招行推出的“金葵花”理财服务,门槛是50万元。2005年推出了“钻石客户工作室”,门槛是500万元。

  招行人士透露,已有部分客户的资产在1000万以上,他们会自动转为首批私人银行客户。招行近期还将送私人银行客户经理赴港接受由香港

证券专业学会举办的强化培训。

  招商银行副行长唐志宏透露,除深圳外,招商银行近期将陆续在其他经济中心城市推出私人银行服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