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农行推弹性工作制缓解排队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5日 06:37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吴敏)农行北京分行今后将新增自助银行、实施高峰时间“弹性工作制”等措施来减少客户排队时间。农行称这将全面提升营业网点整体服务水平。

  农行北京分行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这些改进营业网点服务新举措包括新建和改造网点,增加离行式自助银行。2007年该行计划装修改造网点30个、新建网点10个,年内新增离行式自助银行10个,新增自助设备200台,并加大存取款一体机的布放力度,新建的网点还将配置自助银行服务区。

  人力资源方面的合理配置也能减缓排队的情形。农行北京分行称将在高峰时间段实行“弹性工作制”和“弹性窗口”,根据客流量调整营业窗口的设置,尽量减少客户排队时间。

    相关新闻

    银监会要求银行改进服务 需预告排队等候时间

    平均排队52分钟银行服务现结构问题 排出新机遇

    双管齐下 银行和储户合力缓解排队难

    更多精彩尽在新浪理财频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