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深商行拟下月推信用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5日 02:59 第一财经日报

  田宇

  中国平安(2318.HK,601318.SH)将正式涉足信用卡产业,其旗下的深圳市商业银行(下称“深商行”)拟于下月推出自己品牌的信用卡。

  日前,深商行行长理查德·戴维·杰克逊(Richard David Jackson)对媒体透露,深商行信用卡中心将于5月份推出自己的信用卡。他表示,该信用卡是深商行一个项目团队历时两年、完成了各项筹备工作之后推向市场的。他同时还称,招商银行前副行长陈伟以及她带过来的一些业内专才充实了这个团队。

  拟出任深商行常务副行长并主管

信用卡业务的陈伟的任职资格正在等待监管机关的批复。业界人士普遍认为,信用卡业务将会是中国平安在整合银行后的发力点,而拥有25年金融从业经验的陈伟此前在招行分管的正是其强项业务——信用卡,这将有助于深商行信用卡业务的迅速发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