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建行去年人工工资增14% 董事长郭树清年薪85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7日 10:05 法制日报

  本报北京4月16日讯 记者 辛红 中国建设银行今天发布去年年报,去年人工费用增长18%,其中工资增长14%,高管收入增长10%,建行董事长郭树清表示,工资增长是全国工资增长的平均水平。

  2005年建行董事长郭树清的年薪是85.4万元。就在不久前,深发展发布年报,该行董事长法兰克·纽曼去年税后收入达到995万元创银行业高管新高,民生银行董事长董文标去年年薪为452.89万元,华夏银行董事长刘海燕和行长吴建去年的年薪均为103.89万元,中行董事长肖钢、行长李礼辉去年的年薪分别为152.377万元、152.8657万元。

  建行今天还宣布,将与美国银行成立合资

信用卡公司,目前有关事宜还待年度股东大会通过。双方合作将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由建行建立信用卡业务单元,对方派出20个专家提供顾咨询服务。第二阶段,在满足法律及监管要求等条件时,注册中外合资信用卡公司,其中建行股权比例为63%,美国银行股权比例为37%;双方股权锁定期至少3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