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建行将与美国银行成立合资信用卡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7日 08:00 中国证券报

  建设银行董事长郭树清昨日(4月16日)宣布,该行董事会于2006年4月13日举行的董事会会议,批准了《中国建设银行与美国银行信用卡合作谅解备忘录》。根据《备忘录》,双方将成立中外合资信用卡公司,建行以信用卡业务单元的经独立第三方评估的价值作为出资,美国银行按信用卡业务单元的估值结果投入现金。合资公司中建行股权比例为63%,美国银行股权比例为37%。双方股权锁定期至少三年。

  郭树清昨日在香港举行的2005年度业绩发布会上作此表示。他透露,双方将向合资公司董事会和高级管理层派出人员。有关该行与美国银行信用卡业务合作的事宜将于即将举行的年度股东大会上提请股东批准。(李宇 俞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