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吉晓辉有望出任浦发董事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0日 07:13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夏峰

  去年8月迎来新任行长的浦东发展银行,董事长一职也即将出现更替。据新华社报道称,现任上海市政府副秘书长、上海市金融服务办公室主任吉晓辉,将出任浦发银行党委书记兼董事长。浦发银行现任党委书记兼董事长金运将退休。

  此外,浦发银行副行长马力将担任上海正在组建的长江

养老保险公司董事长一职,她是吉晓辉的妻子。浦发银行有关负责人昨日向记者表示,该行目前尚未接到任何人事变动通知,所以没有公告需要发布。“本届董事会任期将于明年到期,但金运董事长的年龄已经超过60周岁。”据介绍,现任董事长金运以及马力副行长目前仍在正常上班。

  吉晓辉曾长期在中国工商银行任职,在出任分管金融的上海市政府副秘书长前的职务是工商银行上海市分行行长。马力出生于1958年,工商管理硕士,曾任中国工商银行上海市分行国际业务部总经理助理,上海巴黎国际银行副总经理,2004年至今任浦发银行副行长。

  去年8月,上海银行原董事长傅建华被浦发银行董事会聘为行长,从而结束了该职位近一年的空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