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一周银行信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9日 05:5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4月2日 花旗、汇丰、渣打和东亚4家首批改制成功的外资银行在蓉机构开业。

  4月5日 中国人民银行宣布从4月16日起上调存款类金融机构人民币存款准备金率0.5个百分点。这次调整后,普通存款类金融机构将执行10.5%的存款准备金率标准。

  4月6日 中国银行业协会对外宣布,经与会员银行协商同意,在本月20日之前停止向持卡人收取人民币银行卡境内ATM跨行查询费用。

  4月6日

银监会下发通知,允许股份制商业银行在可持续发展的原则下,在县域设立分支机构,视为同城分支机构管理。

  4月6日 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发布《关于外国银行分行改制为外商独资银行有关税收问题的通知》,就外国银行已设分行改制为外商独资银行(或其分行)后的营业税、增值税、企业所得税、印花税、

契税等问题作出明确规定。(杨斌整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