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银行高管薪酬普涨 深发展董事长税后薪酬近千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6日 13:52 扬子晚报

  

银行高管薪酬普涨深发展董事长税后薪酬近千万

  在去年银行盈利普遍大增的同时,银行高管的薪酬也水涨船高。深发展年报显示,该行董事长法兰克·纽曼去年税后收入达到995万元,继续领先国内银行业。其他5家银行的年报也显示,各家银行的高管去年收入均不同程度增加。

  深发展董事长法兰克·纽曼2005年曾以602.57万元年薪成为国内银行业薪酬最高的高管,引来业内质疑,该行2004年年报显示,深发展所有高管年薪也只有600万元左右。在深发展去年净利润同比大增319%的同时,2006年纽曼的收入也再创新高,达到995万元,比上年增长了65.1%。

  年报显示,各家银行高管去年的薪酬水平均有所提高,不过跟纽曼相比还是有一定差距。民生银行董事长董文标去年年薪为452.89万元,在其他几家上市银行(除深发展外)中算比较高的薪酬水平,该行前董事长经叔平2005年的年薪为253.32万元。华夏银行董事长刘海燕和行长吴建去年的年薪均为103.89万元,均比上年增长了51%。浦发银行董事长金运去年年薪为158.5万元,比上年增加82.8%。中行董事长肖钢、行长李礼辉去年的年薪分别为152.377万元、152.8657万元。唐 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