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安徽邮政储蓄首次发放2亿元银团贷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3日 15:44 新华网

  新华网合肥3月23日电 (记者 熊润频) 日前,安徽邮政储蓄与国家开发银行安徽省分行以联合贷款的形式,向铜陵市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贷款2亿元邮政储蓄资金用于铜陵城市道路改造和配套设施工程。这是安徽邮政储蓄首次发放银团贷款。

  2006年10月初,银监会批准邮政储蓄开展银团贷款业务,开辟了邮政储蓄资金回流地方的新渠道。此次贷款是安徽邮政储蓄继去年开办零售类资产业务小额质押贷款后,在批发类资产业务银团贷款上迈出的重要一步。安徽省邮政公司副总经理张宏说,有了此次合作项目的成功经验,安徽邮政储蓄将在更多的领域、更多的项目上,服务于安徽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

  据悉,安徽

邮政储蓄自1986年恢复开办以来,截至目前,储蓄余额已近650亿元,市场占有率达14%,列全省各家金融机构第三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