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面向百万美金以上客户 富豪银行月底亮相京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 16:08 北京晚报

  面向百万美金以上客户

  “富豪银行”月底亮相京城

  本报讯(记者 熊焱) 只服务于个人金融资产在100万美元以上客户的私人银行本月28日将在三元桥附近的佳程广场开业。中国银行与苏格兰皇家银行集团(RBS)昨天在京宣布,两行合作向社会公众推出中国银行私人银行业务。这也是国内首家私人银行客户专属网点。

  记者了解到,中行将提供的私人银行的服务也是银行的贵宾

理财所不能比拟的,除了高素质的专属私人银行家及投资专家,根据客户风险承受度和金融需求,度身定制的世界级创新投资产品外,私人银行业务客户可享有世代规划、教育、税务和
房地产
等领域的专业服务。也就是说,私人银行的客户经理甚至会为客户的子女办理出国
留学
手续,替客户买古董购名画,如果客户出国旅行,甚至会替客户订机票、安排酒店。中行行长李礼辉昨天表示,比起贵宾理财一对一的服务,私人银行则是一加一对一的服务,即一个私人银行经理和一个顾问对一个客户的服务以及提供上门服务。

  不过,也有业内人士认为,虽然市场潜力巨大,但是现阶段分业经营、外汇管理等金融体制因素可能会制约私人银行的产品创新能力。

  链接

  私人银行

  最早起源于十字军东征,因为当时的欧洲贵族们要带兵出征,只好把自己的财产交付给其他贵族管理,这样便渐渐发展出了最早的私人银行业务。经过数百年的发展,私人银行业务在欧美地区非常盛行,通常只有国际级的银行集团或者金融集团,才提供此项业务。D051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