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甘肃首家村镇银行挂牌成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7日 03:55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据新华社电

  记者16日从甘肃省银监局了解到,甘肃庆阳市西峰区“瑞信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15日成立,这是甘肃省成立的首家村镇银行。

  甘肃省银监局合作处负责人张国元介绍,瑞信村镇银行是由西峰区农村信用联社发起、5家企业法人和36位自然人入股组成的,注册资本1000多万元。

  首家村镇银行的成立标志着甘肃在加快农村金融准入试点工作中迈出了重要的一步。甘肃是全国首批进行设立农村银行试点的省份之一,甘肃省银监局计划第一阶段即今年9月底前设立4家村镇银行试点、1家全资贷款子公司试点和2家农村资金互助社试点;在第二阶段即10月到12月,将这3类机构的试点扩大到15家左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