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耀麟 上海浦发行副行长信用卡空中飞人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7日 01:15 财经时报

  上海浦东发展银行信用卡中心最近携手上海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在全国发行上航浦发联名信用卡。这已不是中国第一张银行与航空公司发行的联名卡,为何航空联名卡如此走俏?

  据浦发银行副行长张耀麟透露,他们在推出这张新联名卡前,对那些飞行常客进行了深入调查,精心设计了众多功能来满足客户在飞行旅途中的不同需求。

  飞行常客(Frequent Flyers),通常是信用卡消费中非常重要的目标人群,同时,这部分人群对于旅行途中“便捷、舒适、专属”有很高的要求。

  一般而言,航空公司常旅客计划的目标客户群是具有中高收入的、经常乘坐飞机的公务、商务人士。这部分客户通常文化程度高,对

信用卡的接受程度高,用卡频率高、呆账率低,同时,也是银行信用卡的优质客户群。

  自国航和招行牵手后,银行与航空公司之间的合作就接连不断。

  工行总行、上航和VISA国际组织在上海共同推出了“牡丹上航国际信用卡”,广东发展银行和南航合推南航明珠信用卡,中行也在“

长城国际卡”中也增添了和东航、南航等四家航空公司一起合作的内容。

  而且,各家银行都在淋漓尽致地发挥信用卡提前消费功能、刷卡自动兑换航空里程外,还抬高了航空意外险的最高赔付额、减免年费,甚至赠送各种各样的礼品,将信用卡之争推向了高潮。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