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银行取号机效率太低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5日 01:00 东南快报

  “现在银行各网点用电子取号机其实还不如排队来得快。”连日来,几位读者对银行电子取号机的工作效率提出质疑。

  根据记者调查,对比紧凑的排队等候,取号机存在几个时间消耗点。一是叫号后,客户从所在位置到柜台都需要一定时间。二是等待过程中,部分客户出于种种原因选择离开,断号、空号又造成一段空白时间。三是部分客户离开一段时间后又回到网点,但号码已经叫过变成无效,少数客户还拿着取号牌要求优先办理,由此引发不必要的纠纷又占用了等候时间。

  对此,不少业内人士表示,银行用取号机的目的是为了方便客户办理业务,电子取号的服务效率也需要客户配合,因此,短时间内不会停用。

见习记者 韩燕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