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惠誉上调中国五家银行支持评级 分别调升一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4日 04:51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本报讯日前,惠誉将中国五家商业银行的支持评级分别调升了一级,这反映了中国政府有更强的实力对国内金融机构给予支持,同时也反映了这些银行与中央和地方政府之间的密切关系。惠誉同时确认了这五家银行的其他评级。

  其中,交通银行个体评级确认为D,支持评级从2上调至1;北京银行个体评级确认为D/E,支持评级从4上调至3;上海银行个体评级确认为D;支持评级从4上调至3;兴业银行个体评级确认为D/E,支持评级从4上调至3;上海浦东发展银行个体评级确认为D,支持评级从4上调至3。

  惠誉表示,交通银行的支持评级从2调升到1,反映了该行与政府之间有史以来一直比较密切的关系,以及该行较大的市场份额,该行贷款和存款的市场份额约为5%。(高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