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渣打法人银行计划4月开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4日 03:06 第一财经日报

  “渣打已经成功通过银监会的验收,并且已经就改制为本地法人银行提出了开业申请,我们期待着监管部门的批准。”渣打集团行政总裁冼博德(Peter Sands)昨日在京表示,“我们计划法人银行在下月开业,当然这还要监管部门的批准。”

  法人银行成立后,新公司将由渣打集团全资拥有,经营范围将拓展到银监会批准的所有业务领域。

  在回答《第一财经日报》提问时,冼博德表示,渣打不会排除任何寻求战略并购的可能性,但对对象有严格的要求和范围,包括符合渣打的战略、具有财务方面的可行性,并且双方具有共同目标。目前,作为渤海银行的战略投资者,渣打银行持有其19.9%的股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