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光大银行去年净利润增长21.6% 资产总额5951亿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 09:23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唐晓

  本报讯 光大银行2007年工作会议透露,该行圆满完成了2006年主要经营目标。截至2006年末,该行资产总额5951亿元,比上年增长16.4%。其中,各项贷款余额3524亿元,增长16.0%;各项存款余额5198亿元,增长14.7%;净利润比上年增长21.6%。

  据称,业务创新是光大银行最突出的亮点。该行去年推出了银关、银税、银财等资产管理等系列新产品,启动了“全程通”、“金色链”等有创新特色的链式融资业务。网上银行业务发展迅速,仅对公网银结算金额就达到1.51万亿元,同比增长382%。

  2006年该行代理中央财政非税收入153.18亿元,代理中央财政直接支付金额946亿元,两项均居同业第一位。此外,该行品牌业务阳光

理财继续快速发展,全年
理财产品
累计发售549亿元,比上年增长了112%。

  该行还积极调整优化业务结构,提高了低成本对私存款占比;优化了负债结构;加大了信贷结构调整力度,压缩风险授信敞口近200亿元;重点发展了风险资产占用少、综合收益较高的贸易融资业务,全年累计办理贸易融资超过373亿元,比上年增长41%;个贷余额453亿元,比上年增长37.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