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获筹天津分行 浙商银行全国布局提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 05:33 第一财经日报

  韩圣海

  浙商银行又向真正意义上的全国性商业银行迈出了坚实一步。

  昨日,《第一财经日报》从总部在杭州的浙商银行获悉,该行筹建天津分行的申请近日已经获得中国银监会的批准,天津分行也将成为浙商银行继去年设立成都分行之后的第二家省外分行。

  浙商银行相关人士称,对于在全国设立分支机构,浙商银行遵循“沿着浙商投资的路径设立分支机构”的策略,设立天津分行正是这一策略的延续。

  浙商银行是首家总部设立在浙江的全国性股份制

商业银行,和其他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相比,该行区域性较明显,分支机构设置基本上都集中在浙江省内。去年7月,中国
银监会
正式批准其筹建成都分行,浙商银行才跨省设立首家分行。

  另据本报记者了解,在获筹天津分行后,浙商银行也有意在上海设立分行,目前该行已经设立了上海业务部,为日后筹备上海分行作相关准备。

  浙商银行2006年中期报告显示,截至2006年6月30日,浙商银行总资产已达331.28亿元人民币,比重组成立时的资产规模扩大了3倍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