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渤海银行年内北京设分行 将成为一家全国性银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7日 02:34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但有为

  渤海银行即将成为一家名副其实的全国性银行。该行董事会主席羊子林近日表示,在完成第一年的打基础工作之后,渤海银行异地开设分行的计划已经进入实施阶段,目前已经完成北京分行的选址工作,等候中国银监会的审批,预计将在2007年年中开出自己的第一家异地分行。

  渤海银行于2005年12月31日正式成立,是1996年以来获准设立的第一家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

  在筹划异地分行的同时,渤海银行在天津的扩张速度也极为迅速。截至2006年底,该行在天津市内的营业网点已达7家,成为本年度扩张最快的股份制银行。同时,该行开办衍生产品交易业务的申请在2006年年底获得中国银监会批准。

  据知情人士透露,

渤海银行还计划在2007年在天津市区内再开设不少于5家的支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