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广东10家农信社欲转制银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 01:13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 袁峰) 记者昨日从广东省农信社获悉,今年末广东省农村信用社资本充足率将再提高3个百分点,资不抵债额下降70亿元。同时,力争10家左右的联社启动组建银行工作,佛山、东莞等二级城市的农村信用联社有望先拔头筹。

  省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罗继东向记者透露,农村信用社的转制有三种形式:统一法人机构的农村信用联社;股份制合作银行、股份制商业银行,省联社将根据各地农信社的资产规模、不良贷款率、网点资源等方面进行考核,加快符合条件的农信社向这三种形式转制。

  据了解,2006年12月末,广东省农村信用社本外币各项存款余额4789.33亿元,增长17.89%,在广东省内金融机构中排名第三;二是不良贷款持续“双降”,2006年12月末,按五级分类口径计算,不良贷款比年初下降8.1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