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农业银行06年各项指标创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1日 02:14 证券日报

  □ 本报记者 雷 阳

  昨日,记者从农行了解到2006年农行各项经营指标再度全线飘红。存款增量再创新纪录,居银行业首位,贷款投放适度,经营结构继续优化,中间业务发展较快,盈利能力显著增强,不良贷款继续“双降”经济资本回报率明显提高。

  农行负责人表示,要按照服务三农的定位和整体改制的要求,加快推进股改各项工作,以股改促管理,以股改促发展,不断实现新的更大的跨越。

  农行2006年境内外合并经营利润达到581亿元,增幅达到37.04%。

  存款增量再创新纪录,本外币各项存款比年初增加6998亿元,增幅17.3%,增量跃居银行业首位。贷款投放适度本外币各项贷款比年初增加3086亿元,同比多增728亿元。信贷结构进一步优化,优良客户贷款余额占比较上年提高了6.02个百分点。

  2006年全行不良贷款继续“双降”五级分类不良贷款账面余额比上年下降42亿元,不良贷款占比较上年下降2.73个百分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