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农发行将加大发挥农村金融骨干作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1日 10:13 汇赢投资

  农发行将加大发挥农村金融骨干作用

  本报讯记者梁桦报道:农发行日前召开的2007年工作会议表示,农发行要按照全国金融工作的会议要求,继续进行内部改革,增强资本实力,着力强化信贷支农,着力提高金融服务水平,进一步发挥农发行在农村金融中的骨干和支柱作用,为支持新农村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据悉,2007年农发行将坚持以农为本,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宏观调控措施和支持“三农”的政策,不断完善信贷支农职能,努力增加有效信贷投入,大力支持新农村建设。一是把支持粮棉油收购作为业务发展的重中之重,全面审慎积极地办好各项信贷新业务。大力支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和加工企业发展,积极支持农业小企业发展,做好开办农村综合开发等中长期贷款的准备。二是切实加强客户营销维护,进一步改善金融服务,为客户提供方便快捷的结算服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