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建行向龙卡信用卡客户回馈千万好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3日 09:13 汇赢投资

  建行向龙卡信用卡客户回馈千万好礼

  目前,建设银行“诸事如意贺新春”活动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1月15日至2月28日期间,只要连续5天每天刷满188元,即可凭签购单到建行指定网点领取“诸事如意”新年礼品一份(价值168元的两用枕被,全国共8万份,总值1000万元)。

  每逢佳节倍思亲,深圳建行与莱斯达航空服务集团共同为准备回乡团聚的莱斯达龙卡客户送上一份惊喜:从2006年12月1日起到2007年2月28日期间,每周从新开卡客户中抽出10名幸运客户,获赠价值1000元的机票一张,奖品总值12万元。此外,留深过年的客户也有好礼送,凡在活动期间,持莱斯达龙卡消费一次,金额不限,即可以获得68元的雨花西餐厅餐券一张,限前10000名,先到先得。活动期间,刷深圳建行发行的百货类联名卡华润万家龙卡1次,即可获赠迪斯尼果汁壶1个,限前10000名,先到先得;在茂业商场刷茂业龙卡可获最低88折优惠。

  深圳建行还为崇尚健康、时尚的客户推出中航健身会龙卡系列优惠活动。即日起至2007年3月31日,所有成功申办中航健身会龙卡健身卡的客户均可获赠中航健身会健身礼品一份,总值高达50万元。其中前2000名客户,可获赠价值100元的时尚健身包一个,在活动期间激活并刷卡消费一次的前200名客户,可获赠建行送出价值399元的“健身大礼包”一份;成功申办中航健身会龙卡美容卡的前300名客户,可获赠建行送出价值598元的美容护理一次,凭卡在中航健身会消费美容项目,还可享受低至3.2折的优惠,同时还可获赠中航健身会美容礼品一份。(李焱王选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