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渣打拓展西部网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 09:23 汇赢投资

  渣打拓展西部网络

  渣打银行昨日表示,该行已获中国银监会批准,开始筹备建立重庆分行。这是渣打在2007年获批筹建的第一家分行,也是渣打在中国内地的第12家分行。

  据悉,渣打将为其重庆分行注资2亿元人民币并马上展开正式营运的筹备工作。渣打中国区总裁曾璟璇表示,中国西部经济正随着“西部开发”的发展计划飞速前进,而重庆作为中国最年轻的直辖市,正吸引着越来越多的企业来此投资。“渣打选择在重庆直接筹备设立分行,这充分显示了我们对中国西部市场的重视和承诺。”

  获准筹备的重庆分行将成为渣打在中国西部地区的第二家分行,此前,渣打银行成都分行于2005年12月正式营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