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中行行长李礼辉出任渤海产业投资基金董事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 03:57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证券时报记者于扬

  本报讯中国第一只人民币产业投资基金———渤海产业投资基金日前正式挂牌成立,中国银行行长李礼辉出任渤海产业投资基金董事长。

  据悉,渤海产业投资基金由天津市政府和中银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主导组建设立,总规模200亿元人民币,首期募集60.8亿元人民币。基金以契约方式向国内实力雄厚的金融企业和投资机构募集资金,包括全国社会保障基金理事会、国家开发银行、国家邮政局邮政储汇局、天津市津能投资公司、中银集团投资有限公司、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专家认为,渤海产业投资基金和基金管理公司的成立,对推动中国银行集团的

商业银行业务发展具有深远的战略意义。在培育优质客户、发掘优质投资项目方面,中国银行集团将与渤海产业投资基金密切合作,向企业提供包括上市融资、收购兼并、财务顾问、资产管理、公司信贷、中间业务乃至个人金融业务方面的全方位金融服务,为中国银行集团实现长期可持续发展提供强大的动力和宽广的空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