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中信银行引入战投手续尚未完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 03:28 第一财经日报

  中信银行引入战投手续尚未完成

  两地同步上市还需时日

  王春霞

  中信银行在两地的同步上市也许不如想像中快。近日,有相关权威部门人士向《第一财经日报》证实,该行引入战略投资者的一系列手续还没有正式完成。监管部门只是原则上同意该行“H+A”同步上市的计划,但是具体的手续还需要证监会履行。不过,按照银行上市的惯例,中信银行的上市辅导期可以省去。

  对于去年底西班牙毕尔巴鄂维茨卡亚对外银行(Banco Bilbao Vizcaya Argentaria,下称“BBVA”)对中信银行的入股,上述人士表示,“他们之前是签了意向性协议,现在钱都还没有到账,战投还没有进入中信银行。”BBVA入股后将占有中信银行5%的股权。

  上月中旬,中信银行召开了内部的发起人大会,根据《公司法》的相关规定,完成了工商登记人的变更,并于2006年12月31日在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换发了新的营业执照。由此,中信银行从国有独资公司“摇身”变为股份制公司,此后才能履行引进战略投资者的一系列手续。

  更多精彩内容请浏览第一财经的网站:www.china-cbn.com

  中国首选,价值之选!欢迎订阅第一财经日报!

  订阅电话:021—52132511(上海)10—58685866(北京)020—83731031(广州)0755—82416077(深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