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中外资零售银行精英智慧大碰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 01:47 中华工商时报

  【见习记者何苗 孙姗姗北京报道】

  以“磨砺差异化零售”为主题的“市场研究助力银行营销论坛”将于1月12日在北京举行。

  该论坛在中外资银行博弈零售市场的营销大战已然升温的大背景下,汇聚中外资零售银行领域与市场研究领域精英的创意与智慧,以全球化视角探讨零售银行市场研究理念与零售银行营销实践二者完美结合的战略价值,搭建政府官员、中外银行家、市场研究公司高管沟通对话的平台。

  论坛将围绕差异化背景下的零售银行营销创新、零售银行的市场研究战略思维、零售银行的产品与服务创新之源、提升零售银行客户满意与忠诚及助力零售银行品牌塑造与传播五个主题、展开充分探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